快乐男声尹毓恪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 2017快乐男声尹毓恪晋级12强了吗

2017快乐男声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着,时至今日,全国12强已经诞生,年龄最小的成员尹毓恪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,尤其是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,那么,快乐男声尹毓恪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?2017快乐男声尹毓恪晋级12强了吗?2017快男全国12强都有谁?一起来看看吧!

快乐男声尹毓恪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曝光

昵  称:尹毓恪恪恪

所  在  地:黑龙江绥化

性  别:男

生  日:1998.10.02

年龄:19岁

简  介: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声乐系2010级

快乐男声尹毓恪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2017快乐男声尹毓恪晋级12强了吗

尹毓恪是评委陈粒组成员。早前,在节目中,陈粒被尹毓恪的歌声震惊的新闻一度登上热搜。节目中陈粒个性十足,和选手聊美发、美甲、化妆,可爱、幽默、真实的气质大受选手们喜欢,但她对手中的pass卡却很是吝啬。但是尹毓恪却是很容易地拿到了她的pass卡!很多人都以为尹毓恪是女生,其实人家是男生了,只是唱法有些偏女生。

在进30强比赛中,尹毓恪唱了一首《十二楼》震撼全场,三位评审都惊呆这么小的年纪唱歌竟这么好,一举拿下Pass卡!

快乐男声尹毓恪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2017快乐男声尹毓恪晋级12强了吗

据悉,尹毓恪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声乐系,2012年开始学声乐。尹毓恪很小就爱唱歌,都是唱些流行歌。但他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,然后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来。尹毓恪高中便只身到北京学习音乐,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声乐系,18岁的他现在已被世界一流名校伯克利大学录取,生活中是一个积极好学的人。而尹毓恪能在舞台上走多久,也让我们备受期待。

尹毓恪小时候是被爸妈劝说考进附中的,但他一点也不喜欢。当然,在中央附中的三年还是给了他不少的启发的。因为同学和老师们都对他特别好,让尹毓恪在音乐上改变很多,所以才有勇气去考伯克利。当然,“考伯克利”一直在我计划之中。

快乐男声尹毓恪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2017快乐男声尹毓恪晋级12强了吗

2017快乐男声全国12强名单曝光尹毓恪晋级12强了吗

陈粒组-- 赵英博 焦迈奇 黄榕生 尹毓恪 

李健组--陈玮镔 王南均 洪雨雷 赵晔 

罗志祥组--养鸡 王广允 杨梓鑫 魏巡 

更多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