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布鲁姆兄弟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,难以拒绝的生活骗局

那些骗子电影是最好的欺骗观众。我们应该在某一时刻认为一切都是真实的,甚至是更好的,当我们不能的时候,我们可以看到它。我提供的例子是,David Mamet:“游戏之屋”,“西班牙囚犯”和“红带”。《布鲁姆兄弟》影评:难以拒绝的生活骗局。

Rian Johnson的“兄弟们”让我们在骗局中,然后把我们愚弄了。它以一种有趣的方式。它给了我们斯蒂芬(Mark Ruffalo)和布鲁姆(Mark Ruffalo),我也可以把这一问题弄明白: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被称为兄弟布鲁姆,因为这是第一个名字,而且似乎也没有一个姓。也许我错过了一些东西。

《布鲁姆兄弟》影评:难以拒绝的生活骗局

从孩提时代起,斯蒂芬就编造了一些剧本,并为他的弟弟布鲁姆创作了剧本和剧本。当他们是成年人时,斯蒂芬的女友邦邦(Rinko Kikuchi)很少说话,大多数时候都是被动的旁观者,证人,验证者,有时甚至更多。对斯蒂芬来说,生活就是一场骗局,而他却活在其中。对布鲁姆来说,游戏已经变老了。

他们遇到了一个很有前途的马克,名叫Penelope(Rachel Weisz),他富有、美丽和孤独,尽管大多数富有而美丽的女性并没有一个孤独的问题。她陷入了一个由兄弟们塑造的计划中,我不会详细说明是谁爱上了她,但一个人会爱上她,然后……我得在这儿看我的步。兄弟俩都是完美主义者,他们喜欢尽可能多地去做标记。让我们离开这。

在某种程度上,我们认为我们在移动的案子,我们认为我们不是,我们不确定,然后我们错了,我们是对的,然后我们又错了,我们招待到另一个特定的点,然后我们用布卢姆:投票游戏变老。或者是斯蒂芬发现了这一点?布卢姆抱怨道:“我厌倦了有脚本的生活。“我们对他感到厌烦。”和我们自己的。

电影的问题在于,这些人有太多的encores和谢幕的电话。我们厌倦了(与之押韵),当一场运动似乎为了它自己而继续下去时,它应该感觉到它失去了观众,鞠躬,坐下。即使在那时,“兄弟布卢姆”也有另一个转折,如果我们当时不是那么偏执的话。正如乔治伯恩斯曾经说过的:“真诚就是一切。如果你能假装,你已经成功了。“一份精彩的声明,我知道它适用于这部电影,但我不太确定。”

这是一段时期的图片,但在这段时间里,有点模糊。这是35岁的Rian Johnson的第二个特点,他在2005年赢得了备受赞誉的“圣丹斯”“创意”的“砖”。那是一部电影黑色的犯罪故事,被移植到加州的一所高中。现在我们有了“刺痛”访问东欧。“兄弟之花”的拍摄成本为2000万美元,如果你考虑一下黑山、塞尔维亚、罗马尼亚和捷克共和国的地理位置,那就是鸡饲料。

《布鲁姆兄弟》影评:难以拒绝的生活骗局

表演是一种乐趣。Rachel Weisz创造了一个新泽西的女继承人,她痛苦地孤独——奇怪的是,这是一种美丽——而且是令人愉快的。Ruffalo在任何时候都是真诚的,即使他不是。Brody是如此的顺利,他的逻辑上的矛盾就在过去:他让他们听起来好像是什么意思。还有神秘的“大爆炸”,她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,但她似乎经常会这样说。约翰逊明智地雇佣了Mamet,以提供一种比他所讲述的更多的叙述。

约翰逊有丰富的想象力,有狡黠的喜剧和对幻想的向往。但他需要吃坚果、螺栓、肉和土豆。这部电影太自以为是了,对自己也很满意;作为一个普遍的规则,一种风格的练习需要让我们相信它不仅仅是一种风格。教训:“与史蒂夫祖苏的生命水。”“这部电影有时很生动,看着很可爱,演员们在非常困难的材料里很有说服力。”但在它的周围和周围,在它停止的地方,没有人会在意它。

更多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