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颂2安迪送给邱莹莹的香水是什么牌子 爱马仕Caleche小马车香水引追捧

《欢乐颂2》日前正在火热播出中,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,自去年《欢乐颂》第一部播出后,口碑爆棚,网友们对于第二季是期盼已久,随着第二季的回归,网友们更是迫不及待的熬夜追剧。在新的剧情中,安迪度假回国之后给每个人都带了礼物,而给小蚯蚓的是一瓶香水,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安迪送给小蚯蚓的香水是什么牌子的?据悉,该香水是爱马仕经典的一款Caleche小马车香水,怪不得包装这么高大上呢?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欢乐颂2安迪送给邱莹莹的香水是什么牌子  爱马仕Caleche小马车香水引追捧

据悉,这款香水是Caleche小马车香水。Caleche小马车,始于1961年,爱马仕旗下招牌香水,著名奢侈品品牌,HERMES推出的古典芬芳花香系列香水。

HERMES Caleche小马车香水正是HERMES在1961年推出的古典芬芳花香系列香水,有着HERMES经典的传统,温润细致的气息细说着少女的情怀,是HERMES香水迷不可或缺的一瓶香水。

更多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