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快乐男声黄榕生个人资料照片女朋友是谁 黄榕生晋级全国12强了吗

2017快乐男声选拔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,时至今日,全国12强已经诞生,被誉为最靠谱快男的黄榕生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,尤其是关于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,那么,快乐男声黄榕生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?黄榕生现在有女朋友了吗?黄榕生晋级全国12强了吗?一起来看看吧!

快乐男声黄榕生个人资料

昵       称:黄榕生

性       别:男

生       日:1992年8月10日

所  在  地:北京

毕业院校:北京现代音乐学院

微博id:黄榕生Ron

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RonVII

2017快乐男声黄榕生个人资料照片曝光女朋友是谁 黄榕生晋级全国12强了吗

据了解,黄榕生,来自北京,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,1992年8月10日出生。据说黄榕生曾经以新声驾到组合成员参加《中国最强音》,并获得了全国12强的成绩。

在2017快乐男声中,一位名叫黄榕生的“脑性男”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,他不仅秀歌技,更全程展现出了惊人高智商。他被称为史上第一个靠忽悠晋级的快男。

黄榕生女朋友是谁

据资料显示,目前黄榕生还没有女朋友,也没有传出绯闻的对象。

2017快乐男声黄榕生个人资料照片曝光女朋友是谁 黄榕生晋级全国12强了吗

2017快乐男声全国12强名单曝光黄榕生晋级全国12强了吗

陈粒组-- 赵英博 焦迈奇 黄榕生 尹毓恪 贾昱(已淘汰)

李健组--陈玮镔 王南均 洪雨雷 赵晔 聚来提 (已淘汰)

罗志祥组--养鸡 王广允 杨梓鑫 魏巡 王梓宁(已淘汰)

所以2017快乐男声全国12强的名单就是赵英博、 焦迈奇 、黄榕生、 尹毓恪 、陈玮镔 、王南均、 洪雨雷、 赵晔 、 养鸡 、王广允、 杨梓鑫、 魏巡

更多相关文章